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深入挂钩村慰问困难群众、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干部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森林防火调研指导


来源: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2-01-21 16:1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2022年1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茶学军同志带领工作组赴挂钩的云县大朝山西镇背阴寨村慰问困难群众、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干部,同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微信图片_20220121160934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茶学军书记在宣讲时强调: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明确了“两个确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了理论和思想准备。今天我们是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来看望慰问大家,是代表党对你们的关心关爱。一是希望大家在镇党委政府、村“两委”的带领下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实事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心怀人民群众,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只有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一心应对疫情让我们过上平安幸福的日子,我们要依托乡村振兴,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好。三是这段时间容易出现极端天气,大家要做好防灾减灾抗灾准备,做好森林防火,用好电,注意交通安全等。同时感谢大家对驻村干部的关心支持,祝大家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20121161005

  (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微信图片_20220121160922

  (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了解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121160957

  (实地调研挂钩村光伏发电项目)

  途中,工作组还通过明察暗访、实地踏看、查阅资料、查看防火物资仓库等形式对挂钩的云县晓街乡、茶房乡、大寨镇、大朝山西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121160941

  (对大寨镇森林防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121160950

  (查看防火物资仓库)

  微信图片_20220121160953

  (查阅挂钩村森林防火工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