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对市地震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29 17:0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26日下午,根据市委安排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茶学军同志带队对市地震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微信图片_20211129154821

(召开考核会议)

  市地震局党组成员、保留副处级领导徐嘉谦同志代表市地震局党组汇报了市地震局党组落实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29154920

(市地震局党组作专题汇报)

  茶学军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市级部门党组与市级部门管理单位党组工作关系问题的通知》,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地震局的工作,做到了“五不”即:“担当不变”“工作不断”“纪律不松”“人心不乱”“形象不弱”。

微信图片_20211129154934

(茶学军书记作要求)

  茶学军书记指出:本次既是一次党风廉政检查考核,同时也是对市地震局党组的一次党风廉政集体谈话。要求市地震局党组及班子成员:一是要讲政治。政治无小事,政治在工作生活当中时时处处在,要自觉学习政治理论,要按政治原则做好工作,要有政治意识,时刻要求自己,特别是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讲工作。要感恩这份工作、要感恩这个岗位,要有工作大局,要完成好所承担的工作,只有做好工作,才能体面生活。三是要讲责任。工作责任要放在第一位,把工作生活责任全部扛在肩上,要为单位考虑、为自己考虑、为家庭考虑。四是要讲纪律。遵守好党的六大纪律,党组的主体责任一定要落实,遵守好党组工作条例,从严管己从严治己。五是要讲团结。核心是局长和党组负责人的关系要处理好,严格按民主集中制来执行,所有的干部职工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

  市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