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耿马自治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企业宣讲活动


来源:耿马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李 博   时间:2021-12-09 16:0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主体、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能力,夯实我县安全生产基础工作,12月6日至8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孟定镇人民政府、勐简乡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对孟定和勐简片区危化、非煤矿山、烟花爆竹、高速等25家企业开展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9091318

宣传进企业

宣讲活动上,耿马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健全了生产责任体系、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了保障制度建设、加大了违法行为的惩罚力度。通过四个“进一步”使企业安全负责人和一线员工能够深刻了解新安法的内容。

微信图片_20211209091311

下一步,耿马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将总结经验,积极探索,继续做好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贯工作,带动企业管理者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筑牢安全发展理念,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目前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企业宣讲活动正持续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