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抓共管 维护平安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第九届亚微节场馆现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28 16:4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将于2021年11月6-8日采取“线上”的方式在临沧举办,为切实做好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安全生产工作,10月2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全生产监管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对涉及场所、场馆以及正在搭建的设施设备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028164002

(动员讲话)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明军要求各成员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障和服务好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筹备工作。二是要结合部门工作职责,认真对相关场所、场馆、实施设备进行现场检查,并将发现问题隐患形成清单反馈给亚微办,亚微办要督促好整改落实。三是各成员单位要根据筹备工作进展,适时开展监督检查和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8164008

(现场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028164012

(现场反馈问题隐患)

  市应急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临翔区政府办公室、市供电局、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市消防救援支队、临翔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在亚微办和建设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开展了现场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