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08 16:2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委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2021年11月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茶学军同志与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微信图片_20211108162548

(会场准备)

微信图片_20211108162458

(集体廉政谈话)


  局党委书记茶学军同志要求:一要坚定不移提升站位,落实“十四五”规划,特别是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十四五”规划。二要坚定不移弘扬正气,做到忠诚担当。三要坚定不移严肃规矩,做到令行禁止。四是坚定不移跟进学习,落实岗位职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近期召开的省、市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好表率,管好分管科室、管好自己和家人。

  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