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救援指挥中心考核临沧市矿山救护队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应急救灾保障中心    作者:李光耀   时间:2022-09-09 22:02: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9月6日至9月9日,以尹广泽为组长的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救援指挥中心考核组对临沧市矿山救护队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考核。考核依据《矿山救护队标准化考核规范》,考核内容包括队伍及人员、培训与训练、装备与设施、业务工作、救援准备、医疗急救、技术操作、综合体质、准军事化操练、日常管理等共10个大项303个小项。

(考核组组长尹广泽点评考核情况)

通过考核,查找出临沧市矿山救援中心救护队存在的不足,指出了以后整改和需要完善的工作要求。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明军同志讲话)

(反馈会)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组织召开了反馈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明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矿山救援中心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