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抓好“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培训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戴云锋   时间:2022-09-23 17:46: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绿美就是生产力,绿美就是竞争力,绿美就是影响力。临沧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培训工作,全市前5轮“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培训会议,局主要领导均参加培训。培训会议结束后,马上组织全局的培训工作,并对“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抓学习培训。市应急管理局的“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培训工作,按照“三要三不要”的原则组织开展。通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全市前5轮“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培训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张之政书记“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要求,使全体干部职工把握好绿美临沧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明白了“绿美临沧的定位、临沧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的工作目标、绿化美化要达到的目的、需要坚持的基本原则”等核心内容,增强了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家园的意识,做到学习“绿美精神”入心、入脑、入行。

二是抓组织建设。及时成立了临沧市应急管理局“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和局长任组长,党委委员任副组长,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为成员,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局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

三是抓爱心捐赠。全体干部职工自发在社区和单位分别两次开展爱心捐款捐绿活动。

在下步工作中,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化“绿美临沧”理念,把“绿美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抓细、抓实,努力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绿色环保深入人心,人人爱护自然环境的绿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