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督查检查组深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督查检查


来源:救援科    作者:窦盛荣   时间:2022-10-20 15:24: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0月19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督导组副组长王清福一行2人在市委政法委李全胜副书记的陪同下,深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督查检查。

在听取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发云工作汇报后,李全胜副书记给予高度评价:一是新部门、新班子,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二是有部署、有落实,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有作为;三是全方位、全领域,应急管理工作全面发展。

省督查组王清福副组长对市应急管理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防懈怠;二是抓落实;三是严纪律。

局党委书记茶学军代表全体干部职工表态:请督查组放心,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我们决不“躺平”,做到“考满分,决不补考”。

汇报会由局党委书记茶学军主持,局长张发云向督查组汇报我局开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在家班子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