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干部职工军训活动


来源:救援科    作者:窦盛荣   时间:2022-10-31 16:35: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准军事化”队伍建设标准和要求,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干部职工军训活动。

(张发云局长做军训动员)

10月31日上午10时召开军训动员会,局长张发云在动员会上要求:一是全局领导及干部职工要端正态度,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参加军训活动。二是要有服从意识,军训期间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干部职工,都要服从教官小组的安排。

(军训动员会场)


(军训工作方案)

(教学大纲)


本次军训活动计划为期1个月,由局机关退伍军人干部组成教官组,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程参与,工作日每天10:00至10:30、16:00至16:30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