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研究部署工作


来源:救援科    作者:窦盛荣   时间:2022-11-18 17:39:4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扛实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市森防指办公室于2022年11月18日上午组织召开2022年森林草原防灭火第一次主任办公会,研究部署新一轮防灭火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会议审议通过了《临沧市2022-2023年防火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计划》《临沧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方案》《临沧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年全市森林防灭火指挥员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等,对新一轮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发云同志到会议指导,并要求:一是今天会议,标志着我市新一轮防火期进入实际工作阶段,每一个单位要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履行好职能职责。二是主任、副主任单位要加强团结协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规定,指挥部办公室据情况组织统一值班值守。三是要严格落实有火必报、归口上报制度。

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副主任单位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