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耿马自治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耿马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雷瑶   时间:2022-11-25 10:16:4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2022年11月23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会明同志到会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县委第一巡察组共反馈县应急管理局党委“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有差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执行财经纪律不严;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坚持民主集中制有差距;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短板……”等13个方面28个具体问题。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富生同志强调,县应急管理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要明确责任担当,强化措施抓整改;要强化监督检查,立足长效抓整改。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会明同志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要求:县应急管理局党委要提高思想重视,正确看待巡察工作;要扛实主体责任,迅速开展整改工作;端正工作态度,大胆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田俊表态: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不敷衍、不回避、敢面对,立行立改,按照清单制和责任制,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解决问题“做减法”,确保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二是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纵深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三是扛实责任、转变作风,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发展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工作人员及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共26人参加反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