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22年度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工勤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人事科    作者:蔡晓娟   时间:2023-01-18 14:59: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7日,临沧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22年度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工勤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大会以总结2022年成绩经验、认清差距不足、明确目标思路,科学安排部署为目的,聚焦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质效。

本次会议由局党委书记茶学军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市考核有关要求及《中共临沧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科级及以下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临应急党委〔2022〕70号文件精神,涉及考核的34人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剖析,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年度工作述职,既总结成绩,又分享经验及成效,并就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谈思路,谈办法,谈举措。述职始终贯穿把坚定的政治学习放在首位,认真负责完成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这条主线。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2022年度局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工勤人员进行年度民主测评,并以岗位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基本依据,全面考核干部德、能、勤、绩、廉,并根据不同职位、不同层级、不同岗位的职责特点,建立考核指标体系,做到分类考核,科学考核。

本次会议,既是对2022年度工作的总结大会,更是对新一年度工作的誓师大会。干部职工通过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持续改进、狠抓落实,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努力,为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