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江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江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双江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1-19 14:36:4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助力乡村振兴,发挥结对帮扶的力量。1月18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到挂钩村勐勐镇忙建村南利自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领导班子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求,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通过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随后,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暨命案防控法治宣传和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等,并发放生猪养殖扶持循环资金92000元,大米50袋。

此次活动,密切了干群关系,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凝聚乡村振兴磅礴力量。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慰问特困人员)

(发放第七轮生猪养殖扶持循环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