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度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2-03-02 09:1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临沧市财政局转发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全面开展全省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临财采发〔2021〕16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临沧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1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公务用车购置

购置一辆公务用车,以保障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方面等工作。

35.00

5月

2

印刷服务

根据工作需要,通过政采云平台不定时采购公文用纸、 资料汇编、信封、票据、证书、期刊等印刷服务。

4.80

全年

3

购置复印纸

采购2022年A4复印纸

0.80

5月

4

云南省 第一次 全国自 然灾害 综合风 险普查 评估与 区划

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县(区)级行政区为基本调查单元的数据审核和汇总;开展市级历史年度自然灾害灾情评估综合减灾能力调查与评估开展全市主要自然灾害致灾和设防重点隐患调查评估;开展全市主要自然灾害重点隐患要素综合分析和统计评估;完成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包括但不限 于灾害综合风险评估、灾害综合风险区划和防治区划、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库建设)。

103.68

5月

5

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采购

由省应急厅将全省所有州(市)、县(市、区)应急部门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采购项目整合为一个标段,采取公开招标方式统一实施招标,面向社会采购一家具备相应实力的独立服装生产制作企业,分别与全省各州(市)、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签订采购协议并承担服装和标志生产供应。

15.00

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