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子杰到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24 09:25:4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15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赵子杰深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工作调研。

赵子杰副市长到市(区)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政务服务“综窗”改革、涉企服务、智慧服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等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现场观看了远程异地评标情况,并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干部职工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成围绕推动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领域改革、公平公正监管、优化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场地标准化改造等方面作汇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取得新发展。

赵子杰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在推进高效便捷政务服务建设、数字化服务建设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下步工作:一要加快推进扩容增量工作。要深入调研分析,充分听取各方意见,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扎实推进市(区)政务服务大厅的扩容工作,把所有政务服务事项集聚起来,推动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最大程度利企便民。二要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要不断完善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跟踪学习研究其他地区的好做法好经验。要与全省、全国平台统一对接,推动实现政务服务全国“一张网”,真正实现高效便捷。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严格日常管理和保密措施。要选择拥有顶级数字技术的国有企业合作,推动数字化转型。要以需求为导向,通过数字化服务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效率。三要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要抓紧整治专家不专专家不公等行为,在招投标流程条件的功能设置上下功夫,进一步规范综合评标专家库和评标专家管理,促进招标投标市场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