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法强基法律常识在线答题”活动来了!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27 10:31: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普法教育基础和普法意识,形成全社会办事找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氛围。

2023年2月24日

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云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中共云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云南省司法厅

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主办

云南发布、云南网承办的“普法强基法律常识在线答题活动”正式上线!

本次答题活动

分为两个阶段答题内容围绕民商、婚姻家庭、民事诉讼劳务权益纠纷、刑事等方面以及民法典相关法律常识让大家通过参与答题活动学习法律知识、提升法律意识。

答题过程不设关卡连续答对5题即可参与抽奖每周将从全部答对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120名“幸运用户”赠送线上购物抵用券。

尊法学法 守法用法

本次答题活动怎么参加?

我们为你安排了完整攻略

↓↓↓

第一阶段活动时间:2023年2月24日至4月30日

第一阶段活动参与方式

1.微信搜索“云南发布”/“云南政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云南发布”/“云南政法”微信公众号。

2.在微信公众号首页点击菜单栏“普法强基”,即可进入答题页面。

第一阶段活动规则

1.进入答题页面后,请根据提示选择相应的单位、高校或州市。

2.本次答题活动由系统每轮随机分配5道题,连续答对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奖品为面值30元的线上购物抵用券一张。

3.活动期间,每周将从全部答对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120名中奖者,“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将公布中奖者名单,并在公布名单后的5个工作日内,陆续通过电子邮件将线上购物抵用券兑换码发送至中奖者邮箱。

4.每个ID每周仅能中奖一次。

5.请准确填写个人资料,填写错误将影响奖品发放。

特别提示:

第二阶段活动将于5月至6月

在“云南网”和“云南普法”微信公众号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