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纪念 “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09 14:04:5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的机会。”

3月8日,在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临沧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临沧市纪念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传承“班洪四大嫂”精神优秀妇女代表座谈会精神,观看了《班洪四大嫂》专题片。3名妇女代表作了发言,围绕活动主题,畅谈体会,表达了“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心声。

在主题活动中,临沧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向市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全体妇女同志和进驻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妇女同志发出了节日的《慰问信》。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主题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学成在主题活动上讲话,勉励妇女同志坚定政治方向,积极建功立业,涵养道德情操,做一名党的好女儿。

寄语全体妇女同志: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事业因你们而更显美丽,生活因你们而更见精彩,家庭因你们而更添和谐,孩子因你们而更享快乐,服务因你们而更加亲切,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感恩奋进,取得更大成绩。祝各位妇女同胞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