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云岭先锋”党员志愿服务+工会秋游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11 16:3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11月5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美丽家园·爱卫同行;团结协作·增进友谊”的主题秋游活动。

  

  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组织开展网格责任区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干部职工自带铲子、扫帚、钳子等工具,认真对管辖区环境卫生进行清扫,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捡绿化带中的死角垃圾、有的铲除小广告,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活动中,大家还积极向辖区的居民宣传爱护环境的意义,让“美好家园人人受益,爱国卫生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组织开展生动有趣的文体活动。活动将所有人分成红、蓝两队进行比赛,旨在通过游戏,让大家在强健体魄的同时培养相互之间的配合,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不断挑战突破自我。在“两人三足”接力比赛中,队员相互帮扶,展现出队友之间的高度默契;在“互打海绵棒”中,队员们表现出了勇敢和机智;在“你来比划我来猜中”队员们的动作和答案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加油鼓劲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本次文体活动不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同时也达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效果。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感,也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干部职工彼此之间的友谊,活跃了团队氛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都深刻认识到团队之间惟有同舟共济,才能行稳致远的真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激发出的拼搏意志和可贵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争做奋发图强、奋勇争先的排头兵,大家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饱满的体力和精力投入政务服务管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