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星源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1 17:59: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红带队,带着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捐赠,为腰街乡星源村107名小学生送去了爱心书包、饮水机、儿童塑料长桌、儿童塑料靠椅和适合他们当下阅读的各种图书,总价值9千余元。这是自2019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第五次对星源村小学的孩子们进行“六一”儿童节慰问。

星源村小学举行了捐赠仪式,杨永红首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为孩子们介绍了“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由来,让他们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认真读书。向他们介绍了保山施甸县神舟十六航天员桂海潮的事迹,鼓励孩子们要胸怀梦想,坚定起航,树立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在知识的海洋里敢于探索、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以不懈的努力书写未来的华彩人生,用实际行动投身“中国梦”的生动实践。当她问能否做到时,孩子们用稚嫩但铿锵有力的声音大声回答:“能”!捐赠仪式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声中结束,孩子们每人一个新书包,小脸上笑容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