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推进会暨“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双江行动警示教育工作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2 17:08: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9日,双江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推进会暨“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双江行动警示教育工作会,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为你而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派驻县水务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共16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反复审视,镌刻于心,深刻认识召开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局上下必须要深化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持续激活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干事激情、使命担当,大力践行“三法三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狠抓作风转变、效能提升。要紧紧围绕“强素质、树形象、抓巩固、争先进”的工作目标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心一意地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水平,要在解决退役军人的问题上下功夫,要把“两个革命”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深入实施《“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奋力开创云南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跻身全市第一方阵。

双江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