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贯彻落实省厅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03 17:5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对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学习,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厅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红同志主持并讲话。

  图片1

  杨永红指出,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生态文明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迅速收假收心收状态收精神,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在实处,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三是要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克服拖延,把要早、要快、要好贯穿到工作始终。四是要对标对表省厅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实际,细化目标任务,开拓创新抓落实,主动担当抓落实,苦干实干、落地见效,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