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带队赴省厅汇报退役军人相关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5 10:54: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近期考察云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厅“敢于担当、干事创业”会议精神,近日,镇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文仙同志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赴省厅汇报退役军人相关工作

工作组结合工作实际,主要汇报了镇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十四五”编制项目,荣誉军人修养项目建设情况创建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工作开展情况、凤尾烈士陵园和彭木山烈士陵园修缮情况、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的相关事宜以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镇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镇康县牢牢守住国门,对国家和省级作出了巨大贡献。下一步,镇康县要再接再厉,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按照省厅下发的文件清单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抓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抚褒扬、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镇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