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全力做好2022年秋季新兵运输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19 10:00: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又是一年征兵季,正是青年报国时。9月16日上午,临沧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联合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临沧火车站举行2022年度秋季新兵出征仪式,全市2022年秋季新兵运输工作正式启动。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和南部战区军运调度中心保山军代室的指导下,临沧军供站全力做好新兵运输保障工作,提前制定工作方案,主动靠前服务,为新兵运输工作“保驾护航”。

为给入伍新兵提供高质量贴心服务,临沧军供站提前谋划、提早准备,提前召开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心制定保障方案,全力部署各环节服务保障工作。根据实际需求,为新兵提供休整、食宿等多项军供保障服务。新兵启运前一天,站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在火车站候车厅提前设置好军供站新兵运输保障点,设立宣传展架,营造拥军氛围,配备矿泉水、口罩、酒精、餐巾纸等日常用品,做好应急服务准备,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亲自视察指导保障准备情况。新兵到站后,军供站主动给他们发放矿泉水、送上“光荣入伍”纪念品,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家乡子弟兵加油鼓劲,向他们送上祝福、表示祝贺。

 

临沧军供站自建站以来,始终坚持把做好新兵启运工作作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强军兴军事业的有力举措,充分发挥军供保障服务职能,努力打造文明拥军窗口形象,全面塑造临沧拥军支前示范窗口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国防建设服务 为部队服务”的宗旨。

此次保障,临沧军供站真诚用心、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即将离乡的新兵战士倍感温暖,受到了接兵部队代表的高度赞扬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