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6 15:42: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6日上午,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务会学习贯彻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红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思想认同,激发奋进动力,聚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创新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推动融合发展,切实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水平。要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把广大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