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华率队赴临沧市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综合督查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时间:2022-10-14 11:03: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1日至1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郭华同志为组长的督查检查考核组一行,深入临沧市开展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双拥模范城(市)创建等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督查检查考核。

督查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沧市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临翔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问答等方式,就双拥工作推进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作用发挥和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督查组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

13日上午,召开了工作督查检查考核工作情况汇报会。会上,考核组对临沧市退役军人工作及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临沧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有力,重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督查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服务体系建设,凝聚多方力量,持续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要挖掘退役军人资源优势,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推动形成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王萍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编委办,市政府办、市财政局,临沧军分区、77231部队、武警临沧支队有关负责人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