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督查和检查考核组莅临临沧军供站检查指导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4 17:39: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1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四督查和考核工作组组长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郭华队深入临沧军供站检查指导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永红副局长杨波陪同。

    工作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站院内集结场、军供文化建设军供综合保障大楼厨房、餐厅、住宿楼层、指挥中心等军供基础设施和配套设备了解了当前军供站“智慧厨房”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了临沧军供站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军供工作现状

通过实地查看了解,工作组临沧军供站拥军支前军供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临沧军供站始终坚持“以兵为本,为兵服务”的工作理念,为当地驻军和过往部队服务,完善军应急保障体系,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全方位提升军供保障水平,得到部队官兵一致好评,为全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对提升新形势下军供保障能力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强化国防意识、忧患意识。充分认清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态势,不断提升军供应急保障综合能力二是要树牢向战、为战军供理念。聚焦部队实战化练兵备战需要,增强战备意识,练强基本技能,切实提高拥军支前实战化水平三是要探索军供保障新路径、新模式。为适应部队机动投送能力的新要求深化融合建设,加速知识更新,着力提升军供保障工作创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