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4 09:52:4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后,10月31日下午,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并开展集中讨论,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研究部署。

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结合临沧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特点,谈认识、谈收获、亮态度,并提出推进工作的打算。

局党组书记杨永红指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举旗定向、擘画蓝图、开启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局党组书记杨永红强调,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拓展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形式,将学习融入日常生活,让学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引领退役军人工作,把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推动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