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退役军人返乡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4 16:58:4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耿马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2022年“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退役军人返乡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宣传解答,大力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工作人员为每一位返乡退役士兵佩戴“光荣返乡”绶带,县人武部领导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勉励他们不忘军人荣誉,及时调整心态,站在人生旅途的新起点,继续提升个人就业的本领,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再创造新的辉煌。退役军人、老兵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部队优良的纪律和作风,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社会,迈好人生转轨的关键一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耿马自治县将全力提供退役返乡报到、适应性培训、退役安置、职业技能培训等专项服务,为退役士兵实现人生新辉煌、再创人生新佳绩搭建广阔的舞台。县人武部领导、退役士兵及退伍老兵代表、县人社局领导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耿马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