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1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1 15:47:5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18日,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总支、机关工会、妇委会深化党群共建,积极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1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部分内容,集中观看了视频《我们都是收信人》,为11月份入党的7名党员过了一次意义非凡的集体政治生日,同时,还邀请2名同志作为代表,围绕总书记重要回信发表了情真意切的政治生日感言。党总支副书记以增强“四个意识”为题,党总支书记以“传承良好家德家风”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语重心长、厚望如山,意蕴深厚、鼓舞人心,不仅是对班洪、班老乡的10位老支书们的深切关怀,也是对沧源县各族群众、对临沧全体干部群众的殷殷嘱托。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以“我们都是收信人”的奋斗姿态和担当精神,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踔厉奋发,忠诚履职、开拓创新,用心用情服务好退役军人、支持好国防建设、巩固好军政军民团结,不断谱写临沧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