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检查组赴临沧开展军供保障经费使用情况检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4 14:40: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21日,由省军供站站长邝云亮带队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检查组一行深入临沧开展军供保障经费使用情况检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临沧军供站,实地查看军供站保障设施建设和设备更新提升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临沧市军供保障经费使用执行及军供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查阅台账资料,对临沧军供站现状进行全面了解,并指出存在问题,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下步如何整改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波作汇报,检查组作检查反馈意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红作表态发言。

经实地实物核查、台账资料的调阅,检查组认为临沧军供保障经费使用执行符合要求。台账资料齐全,资金支出、记账凭证规范,严格按照国家、省等部门文件规定,专款专用,对军供站进行维修改造、环境整治美化及更新配置设备。检查组要求:下一步要尽快进行项目决算审计,为2021年度军供站维修改造及设备购置项目的实施画上圆满句号。杨永红局长表态:就存在问题将及时整改落实,请检查组放心,为提高临沧军供保障能力和水平,会后将进一步科学、精准的分析研究,按照省厅要求做好军供保障拥军支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