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挂钩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30 17:50: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29日,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带队到挂钩村为村两委班子、村组小组长、网格长、退役军人等党员和群众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以“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懂得感激党的恩情”、“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提纲,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并结合星源村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递出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宣讲指出,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分析了国内外形势,系统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宣讲强调,作为党员、村组代表,要在做好发家致富、推进乡村振兴同时,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大方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思路,转化为建设美丽家园的实际行动,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镌刻在胸怀上、落实到行动上。

宣讲结束后,带队领导率队开展了“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深入到脱贫户、监测户家中走访慰问,一对一进行优抚政策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