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2019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位安置计划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1-20 18:0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第二号

  全市2018年秋、冬季退出现役,符合在2019年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任务数为81名。目前,省级共下达两批次中央和省驻临企业(单位)岗位安置退役士兵计划16个。经市政府批准,下达2019年市级事业单位岗位安置退役士兵计划15个。

  根据《临沧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 临沧市2019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方案>的通知》(临安组发〔2019〕1号)精神,现对省级岗位安置计划和市级岗位安置计划进行公示(附件1、2)。公示时间为5天,即从2019年11月20日起至11月24日止。如有问题反映或政策咨询的,请向临沧市人民政府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或各县(区)人民政府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反映。市、县(区)安置办联系电话:

  临沧市安置办电话:   0883—2888099

  临翔区安置办电话:   0883—2166531

  凤庆县安置办电话:   0883—4215008

  云  县安置办电话:   0883—3226688

  永德县安置办电话:   0883—5216986

  镇康县安置办电话:   0883—3060981

  双江县安置办电话:   0883—3081081

  耿马县安置办电话:   0883—6127111

  沧源县安置办电话:   0883—7122188

  附:1.2019年度中央驻滇和部分省属企业岗位安置退役士兵计划分配表(临沧)

  2.临沧市2019年市级事业单位接收安置退役士兵岗位计划表

  临沧市人民政府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

  2019年11月20日

2019年度中央驻滇和部分省属企业岗位安置退役士兵计划分配表(临沧)

序号

单位

接收总数

安置      地点

安置计划人数

具体单位名称

岗位与工种

备       注

1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1

云县

1

临沧石油分公司

加油员

2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1

临沧市

1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临沧供电局

技能类

1、男性,年龄不大于32岁;2、身体健康,无任何伤残病史、传染病史、遗传病史;3、双眼裸眼视力达到1.0以上,无色盲、色弱;4、能从事长期野外工作及高强度体力工作。

3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1

镇康县

1

云南公司临沧分公司

片区经理(农村)

4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1

镇康县

1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镇康县支行

信贷

基本条件:1、士官服役期满12年的;2、服现役期间荣获二等功以上奖励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3、因战致残被评定为5级至8级残疾等级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国家政策性银行,安置退役士兵原则上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专业符合我行业务需求和岗位需要;我行的特点是:没有网点、人员少、容量小、专业性强、机构偏远、条件艰苦、业务量大,并要求具有一定的学历和专业素养。入行后,必须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和农发行信贷、财会专业持证上岗考试,通过后,才能上岗,才能定职,必须取得大专学历才能晋升。

5

中国农业银行

1

耿马县

1

耿马县支行

柜员

6

中国建设银行

2

耿马县

1

云南省临沧市耿马支行

柜员

1

云南省临沧市孟定支行

柜员

7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

镇康县

1

人保财险临沧市镇康支公司

营销

8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

1

耿马县

1

云南省临沧市分公司

操作

9

中国烟草总公司

2

镇康县

1

临沧市烟草公司镇康县分公司

生产

工作地点在勐捧烟叶工作站,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耿马县

1

临沧市烟草公司耿马县分公司

专卖稽查

工作地点在孟定专卖管理所,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10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3

临翔区

1

临翔农村商业银行

综合柜员

3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备注:1.所有岗位接收安置前须征求用人单位意见。2.接收安置退役士兵入职前需通过用人单位的体检,针对体检不合格者,我方则进行换人处理。体检标准除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转发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操作手册的通知》(云人社发﹝2010﹞97号)执行外,还要求考生面部无明显缺陷、四肢无残疾、视力无色盲,以及其他影响正常工作的身体状况。

永德县

1

永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综合柜员

学历大专(含)以上,年龄30周岁以下。

云县

1

云南云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岗

云县户籍,3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11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1

沧源县

1

沧源公路分局

事业单位

工勤岗

(养护工)

分配到公路养护一线从事公路养护工作

12

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

沧源县

1

沧源机场

建筑员

1.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2.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3.男性净身高应在165㎝以上,体重范围为(身高-100㎝)㎏(±15%)之间;女性净身高应在165㎝以上,体重范围为(身高-105㎝)㎏(±15%)之间。

合计

16

16

 

临沧市2019年市级事业单位接收安置退役士兵岗位计划表

序号

主管单位

具体接收

安置单位

岗位数量

岗位性质

与工种

安置地

岗位条件

备注

1

市委党校

行政后勤

事务科

1

事业人员

(专技岗)

临翔区

1.中共党员;2.1984年11月1日以后出生;3.中专及以上学历,限物业管理专业;4.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军事素养、优良的部队作风,训练水平过硬,能圆满完成学校参训学员的军事训练任务。

行政后勤

事务科

1

事业人员

(专技岗)

临翔区

1.中共党员;2.1984年11月1日以后出生,中专及以上学历,限基层后勤管理专业;3.长期担任司务长,具有三级中式烹调师资质;4.身体健康,身高在1.75米以上;5.具备良好的军事素养、优良的部队作风,训练水平过硬,能圆满完成学校参训学员的军事训练任务。

2

市委机要和保密局

市保密技术服务中心

1

事业人员

(专技岗)

临翔区

1.1984年12月31日后出生;2.文化程度本科及以上,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有计算机操作或相关工作经历,政治素质过硬。

按涉密人员要求进行政审

3

市社科联

佤族文化研究院

1

事业人员

(专技岗)

临翔区

文化程度专科以上,经济管理专业,有C1以上驾驶证。

4

市政府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网络管理与自动化技术中心

1

事业人员

(管理岗)

临翔区

1.1984年10月(含10月)以后出生;2.中共党员;3.文化程度专科及以上,法律专业;4.专业技术特长:维修电工;5.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6.适应夜间值班值守工作。

市政府法律

顾问中心

1

事业人员

(管理岗)

临翔区

1.1984年10月(含10月)以后出生;2.中共党员;3.文化程度专科及以上,律师专业;4.专业技术特长:驾驶证A1驾照;5.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6.适应夜间值班值守工作。

市政府法律

顾问中心

1

事业人员

(管理岗)

临翔区

1.1987年10月(含10月)以后出生;2.中共党员;3.文化程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律师;4.专业特长:驾驶证A1驾照;5.有保密档案员培训结业证书;6.有驾驶高级职业鉴定证书;7适应夜间值班值守工作。

市政府政务

热线办公室

1

事业人员

(管理岗)

临翔区

1.1984年10月(含10月)以后出生;2.中共党员;3.文化程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部队管理;4.专业特长:汽车驾驶;5.有后勤、食堂管理工作经验;6.适应夜间值班值守工作。

1

事业人员

(管理岗)

临翔区

1.1983年10月(含10月)以后出生;2.中共党员;3.文化程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行政管理;4.专业特长:驾驶证A2驾照;5.有高级技师职称;6.适应夜间值班值守工作。

5

市公安局

市机动车和

驾驶人业务中心

1

事业人员

(专技岗)

临翔区

1.1984年1月后出生;2.文化程度本科及以上、信息技术应用与管理专业;3.具有汽车驾驶、烹调师资格专业特长。

6

市水务局

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

1

事业人员

(专技岗)

临翔区

1984年1月(含1月)后出生,文化程度专科及以上、经济管理专业,专业特长:汽车驾驶。

7

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

临沧工业园区创业服务中心(临沧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1

事业人员

(管理岗)

临翔区

文化程度专科及以上,法学、法律、律师专业。

8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后勤服务保障科

1

事业人员

(管理岗)

临翔区

1.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2.高中以上学历,中共党员;3.取得汽车驾驶员资格证;4.在部队有立功表现及获得嘉奖者优先考虑。

9

市农业

农村局

市农村经济

经营管理站

1

事业人员

(专技岗)

临翔区

负责农村经济调查统计和农村土地流转工作,需熟悉计算机和法律知识,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10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

服务中心

1

事业人员

(管理岗)

临翔区

1.中共党员;2.大专及以上文化,法律或律师专业;3.具有一年以上档案工作经历;4.1989年1月以后出生。

合计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