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巾帼谈家风” 共庆“三八节”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10 11:55: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深化党群共建,3月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总支开展“巾帼谈家风”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总支副书记主持会议,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全体女职工、群众参加活动。

“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此次活动在党组书记、局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并按照“5+X”菜单式依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领学《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部分内容,为3月份入党的1名女同志过了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活动上,5名女同志分别分享家风家训故事,一个个精彩感人的家风故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频频点赞。局党组成员、总支副书记以“树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活动在集中观看廉政纪录片《家国》,重温历代清官廉吏及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故事中拉下帷幕。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家风建设,以清廉家风涵养风清气正,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群团组织团结凝聚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能力,坚定了大家笃行实干的理想信念,引导女干部职工时刻以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心态投入工作、迎接挑战,凝心聚力为临沧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