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中共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22 15:1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和《中共临沧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近日,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图片4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军休中心第一、二、三党支部4位党组织书记对一年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做了述职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提问、局党组书记、党组成员进行了点评,在4位党组织书记对点评提出的问题作表态发言后,现场进行民主测评。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浩东对市直机关工委工作进行点评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有关同志在市直机关2020年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是一次严肃的考试,贵在真述严评、考准考实;是一次庄严的承诺,关键在强化责任、传导压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敢于直面问题,扛起责任,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主业主责意识,持之以恒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努力为实现临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接下来,党组将召开会议,专门研究今天会上提出的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总支、各支部都要提出方案,超前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