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临沧市军休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12 15:0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文件要求,军休中心第一党支部在认真组织完成会前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和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找准存在问题的基础上,于3月5日组织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图片1

  会上,支部书记李光祥代表党支部班子向党员作了大会述职,通报了上一次支部班子会议提出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委员、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和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开展民主测评。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局长、局党总支副书记罗文英到会指导点评。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党员们做到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问题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罗文英在点评中指出,大家对过去一年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进行了认真分析,客观评价,非常有成效,达到预期效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要加强党史学习,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实际问题;三要运用好会议成果,推动工作。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员的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