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临沧市军休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15 17:31:3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活动主题的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临沧市军休中心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于4月12日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全隐患排查及环境卫生整治”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

 

活动在军休中心门球场举行,由支部书记李华丰同志主持。一是进行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部分章节内容;二是按照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完成4月份党费收缴、党员积分评定,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三是为军休干部宿舍区的住户送上“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材料,对她们进行面对面宣传;四是对军休干部宿舍区进行用电、用水、房屋等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其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通过学习宣传,让党员同志和服务对象对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背景、现实意义、法定义务、当代国家安全16个方面的基本内容和那些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从思想上增强了党员同志和服务对象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