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临沧市军休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时间:2022-05-06 17:46:5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4月29日上午,临沧市军休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军休中心负责人李华丰同志主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云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关于印发<2022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和公务用车违规出行等情况;对2021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云飞指出:同志们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识到,如果违反了相关规定,就有可能丢掉工作,失去生存的条件。他强调: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要讲政治、善学习、转作风、干实事、守法纪。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切实完成中心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既定任务;二要强化纪律作风约束;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新表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分析廉政风险点,严格遵守临沧市党员干部“六不准”规定,做好“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工作;三要强化教育管理。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加强中心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四要督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整治工作,保障中心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五要严格执行中心制定的《服务管理工作规则》,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流于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