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双江县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为退役军人解难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8 09:03: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双江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书记带队,率领支部党员集体前往土戈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与社区总支书记、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土戈社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了解社区退役军人难题,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予以协调解决。深入3退役军人家中走访积极宣传帮扶政策,询问退役军人身体情况,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帮助打扫卫生,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双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