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初心不改 砥砺奋进 向党的生日致敬 ——中共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时间:2022-07-04 11:14:5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日上午,中共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七一”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深情厚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满50年党龄的老党员集中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扬,同时召广大党员向受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出新的贡献。为七月份入党的8名党员过了一次意义非凡的集体政治生日,进一步强化党员是“第一身份”的政治意识。观看了云南省最美退役军人刘春黄、杨俊,临沧市最美退役军人李有清宣传片,诗朗诵《圆梦·回家》,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会上,党组书记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疫精神”为题,为每一位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大会在集体合唱《不变的信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将政治性、思想性与参与性融为一体,生动展示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成就,真诚表达对党的深情厚谊,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旗帜鲜明讲政治,铸牢政治忠诚,团结拼搏,凝心聚力,推动临沧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