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茶叶生产经营主体时段融资签约贷款4.44亿元


来源:    作者:市政府金融办 李忠艳   时间:2023-03-29 09:59: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促进全市中小微企业融资贷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时高标准谋划茶叶生产经营主体时段融资工作。

截至3月底,全市共举行了九期茶叶生产经营主体时段融资计划洽谈会,精心挑选456户茶叶生产经营情况相对较好、融资需求迫切的茶叶生产经营主体参加融资推介,9家驻临银行业金融机构和省农担公司临沧办事处共与103户茶叶生产经营主体签订融资合作协议,签约额度达4.44亿元。

全市茶叶生产经营主体时段融资洽谈工作的顺利推进,创新了工作方法,提升了融资效率,进一步增强了“政银担企”合作关系,银企信息更加对称,有效缓解了茶叶生产经营主体在春茶集中开采旺季资金需求的燃眉之急,助力企业扩大生产经营,做强做大茶叶产业,有效带动了农民持续增收,助推了全市市场主体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