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牟洪操调研指导临翔区“管集市”专项行动推进工作


来源:市局专班    作者:   时间:2021-10-13 16:31:44   点击率:

  10月12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牟洪操率市市场监管局李彪局长一行到临翔区调研指导“管集市”专项行动推进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扎路营批发市场、南天商贸城农贸市场、司岗里农贸市场、石匠村便民交易点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临翔区副区长李荣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市场的建设、改造提升以及管理情况,查看了农贸市场硬件设施、制度建设、软件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

  牟洪操副市长指出,临翔区现阶段“管集市”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市场环境、硬件设施、经营秩序、卫生条件等方面有了很大改善,但离“创国卫”和“管集市”五个达标仍有较大差距。

  牟洪操副市长要求,临翔区要对标对表对位,集中攻坚,全力推进“创国卫”和“管集市”专项行动,彻底解决“五乱”状况,全部实现“五个达标”,高质量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市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指导临翔区按时完成创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