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边合区管委会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20-12-21 10:00:16   点击率:

  为进一步抓实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近期以来,临沧边合区管委会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园区安全稳定发展。

  督促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计划,指导在建项目单位建立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统筹工作计划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预案,并严格贯彻落实;狠抓建筑施工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各在建项目单位,加大对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力度,并定期不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强化执法检查,整合临沧边合区管委会和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工作力量,对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管控专项整治,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发布整改通知限期整改,若期限已到未整改到位的,发布停工通知勒令整改。

  目前,已帮助项目施工单位建立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预案12个、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及应急演练活动2场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管控专项整治活动11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