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边合区开展孟定清水河口岸爱国卫生综合执法活动筑牢边境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02 12:56:26   点击率:

  为扎实开展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打造清洁、干净的口岸卫生环境,进一步筑牢边境疫情防控屏障。连日来,临沧边合区管委会联合孟定清水河边防派出所、孟定清水河村委会及市场监管部门,在孟定清水河口岸开展了爱国卫生综合执法活动。一是做好政策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孟定清水河街道、集贸市场个体经营户及相关企业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和临沧市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方案,动员广大群众、企业自觉参与到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中来。二是拆除街道、集贸市场等区域内的违章建筑,并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全面清理。三是督促广大企业、群众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并每日对街道、集贸市场的等区域内商铺、饭店、酒店的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对卫生不达标的责令其整改,整改不到位就停业。

  截止10月1日,共拆除违章设施5处,清除占道经营商户6户,清扫裸露垃圾2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