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张之政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3次督办推进视频会上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20-10-14 14:51:07   点击率:

  10月11日晚,我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3次督办推进视频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在沧源佤族自治县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之政强调,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抓手,是持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既各司其职,又形成合力,拿出硬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应对当前疫情形势,要加强务实措施,进一步抓实国门会晤机制,前移防控关口;加强边境管控、网格化管理、物资储备、组织调度等工作,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要紧盯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加快工作进度,做到标准统一、步调一致、落实到位,扎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

  牟洪操、路治华、赵卫东、倪正刘在沧源主会场出席会议。

  相关部门和部分县(区)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