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中共临沧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立


来源:    时间:2018-08-29 11:3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9年2月15日,中共临沧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立。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成立是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化《临沧市市级机构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临沧审计事业开启了新的历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章同志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成立,是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重要举措,是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的必然安排。市审计局要主动担当,积极推进机构改革,为临沧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杰同志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审计干部抓住此次改革机遇,坚决按照机构改革的部署和要求,不辜负党委、政府的信任和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面貌,依法全面履行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不断开拓审计工作新局面。

中共临沧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立

中共临沧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