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云县教育体育系统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9-27 10:0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使基层党建管理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9月22日,云县组织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到云县爱华完全小学、云县高级职业中学观摩学习党建档案管理、校园党建文化创建、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员活动开展、制度建设以及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双融合等工作。

  通过观摩学习,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自身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更直观、更具体、更规范的参考,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在下步工作中,将更加积极主动,对照先进,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完善工作,进一步增强自身党组织建设,为推动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