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云县县委书记周良同志深入茶房中学调研指导


来源:    时间:2021-11-16 11:4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2日,中共云县县委书记周良同志深入云县茶房中学调研,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体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和问候。

  通过实地查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周良强调,教育是一项长期工程,教育质量不仅仅才看一年、两年,更多的是看十年、二十年乃至更长期的发展。近年来,茶房乡中小学教学成绩持续攀升,是值得肯定的,乡党委、乡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要多听学校汇报,多帮助研究解决阻碍学校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希望茶房中学以及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始终发扬“比学赶超”的精神,继续保持进步势头,团结师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争取2022年新目标实现,争取每年都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