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镇康县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市县教育工作会精神意见


来源:    时间:2021-11-16 11:4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2日,镇康县召开教育体育系统视频会,专题传达学习临沧市2021年教育事业发展座谈会和镇康县2021年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市县教育体育系统会议精神意见。

  会议详细解读了市县两级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了任务分工方案,细化了责任目标。会议强调:全县教育体育系统要上下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并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并对具体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建设好教育强县,回应重大民生期盼;二是要围绕立德树人聚势发力,各学段无缝对接,形成育人合力,为“三个示范区”建设提供人才保证;三是要聚焦干部、校长、教师“三支队伍”抓好教育体育系统队伍建设。会议还对近期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校园疫情防控、中职招生、控辍保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康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各基层单位1600余名教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