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中山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落户”凤庆县一中


来源:    时间:2021-12-02 10:1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22日,中山大学定点帮扶凤庆县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在凤庆会展中心举行。会上,中山大学招生办主任荐志强授予凤庆县一中“中山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中山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正式“落户”凤庆县一中。

  在凤庆县一中调研期间,中山大学招生调研组举办了“名师进中学”活动,刘逸副教授为300余名高三年级学生和教师代表作了题为“当谈论旅游时,我们谈什么”的专题讲座。调研组指出:凤庆县一中历史文化悠久、教育成绩突出,一直以来向中山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并在大学期间凸显个人能力,发挥个人潜能,充分彰显了凤庆县一中丰硕的教育成果、正确的教育理念及科学的教育模式。希望凤庆县一中可以把更多、更好的学生输送到中山大学,通过加强两校长期合作,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