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中国国际海运网考察团康树春一行到芒卡镇中心完小调研考察指导


来源:    时间:2021-12-13 08: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1日,为深入推进“WIFFA国际希望小学”建设项目,中国国际海运网CEO、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国际货代分会会长、WIFFA国际贷代信用合作平台理事长康树春一行11人到芒卡镇中心完小调研指导。

  

  调研中,考察团参观了芒卡镇中心完小运动场、教学楼、宿舍楼,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和班级文化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临沧市、沧源自治县和芒卡镇中心完小工作情况汇报。康树春会长充分肯定了临沧近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推进“WIFFA国际希望小学”项目建设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强与省、市、县通力合作,把“WIFFA国际希望小学”建设成为标准化、现代化、国际化的一流国门学校。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自贸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红、主任助理朱长存及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路治华、沧源自治县相关领导参加调研。